首页» 场地预定» 场地预订须知

场地预订须知

发布日期:2019-02-27 来源:酷佩体育文化中心

场地预订须知

1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已开通微信公众号线上场地预订功能,具体操作见《场地预订操作指南》。

2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首先满足体育教学、运动队训练及体育类社团活动和比赛需求,在场地空余时间段可以接受师生个人场地预订。

3用户可以提前预7天内场地,场地费用采用网上支付方式,用户在网上预成功后,必须在10分钟内完成缴费,如逾期未付费系统将自动恢复该时间段为可预状态。

4、场地预成功后,系统将自动推送预订信息到用户手机上,凭信息中的二维码到场地扫码入场

5、线上预的运动场地仅限于个人健身运动使用,不得从事办班教学等经营活动,一经发现将劝其离场并将此用户列入预黑名单中。

6、用于培训教学等经营活动的场地预,需要去前台线下预

7、场地使用须遵守各场馆“入馆须知”,爱护设施,着装规范,不得擅自改变场地用途。

8、一经发现违规现象,现场管理员将劝其离场,并将此用户列入预黑名单,限制其预场地资格,并在预平台进行公示。

9、场地一经付费成功后,不得更改和退款,若有因学校临时活动使用场地造成的场地被征用,将退还相应的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