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游泳馆举行会员联谊会

游泳馆举行会员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4-01-03 来源:酷佩体育文化中心

 

 



 

    2013年,12月17日,游泳馆举行了会员联谊会场馆管理中心主任梁家栋、副主任张彦龙以及各科室领导出席活动。学校师生、周边群众以及数百游泳馆会员参加了此次联谊会。

    这次店庆由现场抽奖和店庆节目展示两个环节组成。现场抽奖分为一、二、三以及特等奖四个级别,数名会员抱得大奖而归。在这次店庆活动中,精彩的展示节目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眼球。活力四射的健美操表演、惟妙惟肖的民族舞,展示了柔韧与力量的完美结合,尤其是由游泳馆私教团队教练展示的杠铃操,动感十足,力量与耐力强烈迸发,使在场会员感受到了游泳馆私教教练的专业素养,带动了活动现场的气氛,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称赞。

    此次店庆的举行,不仅拉近了游泳馆与会员的距离,加强了与会员的互动交流,更加使新老会员感受到了游泳馆对会员的重视以及真诚的服务态度,同时也向外界展示了游泳馆工作人员优秀的专业素质、真挚的服务态度。在欢乐的氛围中,此次店庆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