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酷佩体育文化中心所属乌兰察布体育中心开业

酷佩体育文化中心所属乌兰察布体育中心开业

发布日期:2019-08-27 来源:酷佩体育文化中心

 

酷佩体育文化中心所属乌兰察布体育中心开业

8月18日上午10:00,学校所属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举行了市游泳馆和市体育馆开业仪式。乌兰察布市市政府副秘书长郝文跃,前往当地考察的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院长董杰、学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兼教师工作部部长杜向锋等一行6人,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总经理梁家栋,乌兰察布市财政局副局长白虎,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刘江,特邀嘉宾2012年伦敦奥运会游泳冠军焦刘洋等共同出席了开业仪式活动。

开业庆典当天,艳阳高照,游泳馆广场上锣鼓齐鸣,红色喜庆的礼炮和礼花都彰显了开业庆典活动的红红火火,激情的音乐、热情的蒙古族舞蹈给来宾带来了无尽的视觉精彩。开业仪式上,举行了别具特色的剪彩仪式。

为了推广游泳培训和游泳进校园活动,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集宁区分中心与尚柏体育合作,在游泳馆为“尚柏体育焦刘洋游泳俱乐部”进行了揭牌。

市政府副秘书长郝文跃在致辞中表示,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带来专业的场馆管理理念和团队,为群众提供完善的、多元化的体育健身服务项目,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健康的体育锻炼中来,夯实全民健身基础,让体育成为生命中必不可少的生活方式,人人参与体育,体育造福人人的方式,引领工作和生活的新需求,感受运动的激情与魅力!

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总经理梁家栋在致辞中说到,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集宁分中心隶属于首都体育学院,于2019年7月15日开始对乌兰察布体育中心场馆进行托管交接。在此期间感谢乌兰察布市委、市政府、文化旅游体育局等相关部门对体育场馆运营管理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今后乌兰察布体育中心集宁分中心将致力于从以下五个方面进行推进,一是以全民健身为引领,因地制宜开展一系列的全民健身活动;二是以体育赛事与训练基地为依托,积极与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体育局、各体育协会联系,引进各类体育赛事,助推乌兰察布市体育赛事的发展;三是助力青少年体育培训和高水平体育运动项目的提升;四是开启体育+旅游、体育+文化的新举措,依托乌兰察布特色鲜明的文化旅游资源,把体育+旅游做成新的特色项目;五是通过托管运营服务提升体育场馆保值增值的能力。

乌兰察布体育中心场馆的对外开放,将极大推动该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发展,同时对于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有积极地促进作用。

【来稿: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