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03-15 来源:酷佩体育文化中心

          

 

1月10日下午,在实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赵文、校长钟秉枢、副校长齐力新、副校长谢军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齐力新主持,会上学校领导为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场馆运营总监和各部门负责人颁发了任命书,并为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的成立进行了揭牌。

梁家栋总经理代表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在致辞中表示,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的成立,是在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进一步整合场馆资源,更好地为保障教学和服务社会发挥作用,同时也标志着学校场馆企业化运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面对今后的发展,他表示是机遇也是挑战,将带领团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

校长钟秉枢同志在会上提了希望,要牢记使命,把首都体育学院的文化、体育的内涵和奥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等相结合,凝练出自己的企业文化。中心的成立意味着机制的变化,但性质不变,要按照市场的规律和灵活高效运转机制,发挥团队精神,一定要把中心发展好。

党委书记赵文同志也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要有大局意识,保障教学工作是重中之重,在做好人才培养支持的基础上,按市场规律做好经营;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把人、财、物配置好,把权力放在阳光下,要依法依规办事;三是要加强文化建设,社会服务是大学的一项职能,要把高校的文化、首都体育学院的文化和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的文化相结合,营造出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四是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着重做好安全的教育和防范,避免出现安全事故;五是要加强团队建设,提供学生职业发展的平台,做成自我实现理想的平台;六是要努力开拓创新,实现场馆的保值增值;七是要把中心的运营管理和党建工作相结合。相信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一定会有更好地发展。

揭牌仪式结束后,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员工大会,梁家栋总经理做了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