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校党委书记何明到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调研

校党委书记何明到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22 来源:酷佩体育文化中心

微信图片_20190522150644.png

5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何明、副校长齐力新赴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调研,校办公室副主任李春治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总经理梁家栋分别从基本情况、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主要工作内容和经营新思路四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副校长齐力新就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的近期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需要进一步提升中心的社会影响力,二是要加强人才的引进,做好人才储备,不断开拓市场。

何明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场馆企业化改制后仍然存在两个难题,一是国有资产仍无法转变为企业资产,二是事业编制员工的身份仍无法转变为企业职工。随后,何明书记对酷佩中心今后工作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是酷佩中心的首要工作是优先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和训练;二是对照上级的政策和动向多作研究,积极应对;三是开拓市场,提升服务能力,要抓住普及冰雪运动和健康中国这个主线,充分利用北京资源,做成不同的服务品牌并制定工作方案;四是不断探索经营新模式,做到规范经营;五是要规范校园秩序合理布局,与校外单位的出租合作要上报学校党委;六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担起责任。

座谈结束后,何明书记、齐力新副校长对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进行了实地走访。

                                                                                                                来稿: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王继生摄影王兆鼎

                                                                                                                                             2019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