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场馆管理中心为第40届校运会保驾护航

场馆管理中心为第40届校运会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14-05-19 来源:酷佩体育文化中心

 

 


 


 

我校第40届运动会开幕式于513日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本届运动会涉及学生运动会13个大项和教工运动会5个大项。为做好运动会的各项保障工作,场馆管理中心主任梁家栋、副主任张彦龙周密部署,田径馆馆长杨光明确分工,在运动会开始前一周就对运动会场地设施进行布置整理,划场地线、田径场护栏和足球门重新进行粉刷,以全新的面貌迎接运动会的到来。

为迎接比赛的到来,场馆员工纷纷忙碌在场地上,冲洗场地、擦洗观众座椅、整理跳远沙坑、调试田径场音响设备以及大屏幕设备、摆放比赛场地成绩公告栏等工作井然有序。

比赛当天,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备战在比赛场地第一线,及时布置、更换比赛器材,体育器材的借用工作有条不紊,全力满足赛事组委会的各项需求,圆满完成了校运会场地保障任务。

 

                                    来稿:场馆管理中心 王继生 摄影:周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