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都体育学院第47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docx

首都体育学院第47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docx

发布日期:2021-04-28 来源:酷佩体育文化中心

首都体育学院第47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春意盎然,万物竞发。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4月21日下午,首都体育学院第47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学校党委书记何明、副校长陈作松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教务处处长董杰主持。

闭幕式开始,运动员们依次入场,他们脸上洋溢着胜利的喜悦。大型活动部部长丁进国宣布入场式优秀方队、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运动员、裁判员及表演特别贡献奖等奖项的评选结果。获得入场式优秀方队的有体育教育训练学院运动训练、体能训练专业2019级方队;体育教育训练学院运动训练、体能训练专业2020级方队;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2019级方队、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方队、管理与传播学院1队、武术与表演学院1队、武术与表演学院2队、竞技体校方队、研究生部方队、国际教育学院方队10支队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有体育教育训练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体育教育训练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体育旅游专业;武术与表演学院、管理与传播学院、研究生一队、竞技体校8个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个人的有刘寅杰等17人;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的有雷萧凡等20人;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的有杨森等37人;体育教育训练学院获得表演特别贡献奖。

接下来运动会组委会委员邢丽华宣布了2021年教职工运动会团体赛比赛奖次。获得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赛一等奖的是武术与表演学院工会、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工会、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工会、机关工会;获得二等奖的是总务工会、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工会、管理与传播学院工会;获得三等奖的是凤凰岭校区工会、机关二工会。获得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冠亚季军的分别是: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工会甲队、凤凰岭校区工会、总务工会。

总裁判长李厚林宣布了本次运动会的比赛成绩。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管理与传播学院、研究生二队、武术与表演学院;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体育教育训练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体育教育训练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19级、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甲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体育教育训练学院运动训练专业2020级、体育教育训练学院运动训练专业2018级、体育教育训练学院运动训练专业2019级。

随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首都体育学院第47届田径运动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闭幕!

运动会期间,学校全体师生在运动场上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用汗水书写胜利,用拼搏铸就辉煌。充分展现了首体院人“以挑战者精神拼搏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