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我是马布里“决战巅峰”发布会在大学生体育馆举行

我是马布里“决战巅峰”发布会在大学生体育馆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11 来源:酷佩体育文化中心

        

2017723日,电影《我是马布里》,在我校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办发布会。影片导演兼编剧杨子,主演马布里等明星出席了发布会,现场众明星还与老男孩篮球队进行了激烈的街头篮球对抗比赛,最终双方战平握手言和。

《我是马布里》讲述了一群热血四溢的男孩激情奋战,登上梦想巅峰的故事,由中美两国实力团队打造,历时两年跨国拍摄的一部热血青春、时尚运动的好莱坞风格电影。影片根据马布里本人真实故事改编,由马布里亲自出演,集结了吴尊、高以翔、锦荣、王阳明、高云翔等,更有何冰、NBA巨星阿伦·艾弗森、拜伦·戴维斯等助阵。

场馆中心领导非常重视此次的发布会活动,常常亲临现场指导,并指示大学生体育馆做好场地保障工作。赛事从726日开始,活动主办方的设施设备陆续进场,并连夜搭建灯光、音响及活动场地的准备工作。同时体育馆员工也提前做好了赛事场地、各设施设备及座椅的卫生清洁工作。比赛期间,体育馆员工积极配合主办方保障了比赛的顺利完成,得到了主办方的一致好评,创造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活动持续到很晚,全体员工又不顾辛苦,恢复场地,保障了后续经营的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