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户外拓展培训

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户外拓展培训

发布日期:2018-10-24 来源:酷佩体育文化中心

 

十月天高云朗,风清日暖正是金秋好时节,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一行20人开展了一次场馆运营培训学习和徒步登山的户外拓展活动。

到达目的地热身活动后,全体人员在教练的带领下分两组开展了几个游戏比赛,游戏在充满欢声笑语的同时,让大家成为一个真正能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战略团队,大家都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不断形成一种默契,这种关系由原来松散的个体磨合成为一个能够冲破任何防线的组合体,同时加强了员工之间的理解和沟通能力,在失败中总结经验,没有抱怨,没有责备,在技巧摸索中不断将团队凝聚力推向高峰。

随后的学习培训邀请到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其勇为我们作《体育场馆运营实务》讲座,杨总从水立方的建设、改造、运营历程谈到体育场馆规划建设和运营。让我们学习到大型场馆的品牌运营模式和在场馆空间与时间上的利用价值。在对未来场馆规划的趋势中,杨总提到大型体育场馆提升开放水平,直接影响了体育场馆的建设导向,从竞技体育到全面健身;从殿堂到帐篷转变;从规模性到功能性;从单一到多元的运营模式等方面为我们分析了未来的场馆发展趋势,大家受益匪浅,对公司场馆今后的发展更加有信心。

    次日的京西古道徒步,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与压力之下,亲近大自然,感受碧草蓝天,放飞心灵,调动员工的热情和积极性,为公司的人文建设及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

户外拓展与学习培训时间虽短,但收获颇多,它让我们重新认识和体验了团队精神的力量,激发了我们的潜能,增强了挑战自我的勇气和信心,并且学会换位思考、学会沟通、学会团队协作、学会知荣辱懂感恩,如此,才能打造出高优秀的团队,实现我们的共同目标。

这些感悟,将会化为深植内心的信念,鞭策和指引着我们为成就个人理想,为实现公司成为一流品牌的目标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