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

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3-26 来源:酷佩体育文化中心

微信图片_20190326145848.jpg微信图片_20190326102314.jpg 

微信图片_20190326102327.jpg微信图片_20190326151801.jpg

 

3月25日,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在大学生体育馆7号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总经理梁家栋、党总支书记李万隆、副总经理张彦龙、运营总监关星以及全体员工共76人参加了会议。总结会由公司五个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各部门2018年工作内容以及2019年工作的努力方向进行了发言,最后由总经理梁家栋做出总结,总务党总支李万隆书记传达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

总经理首先对各部门在上一年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尤其是完善了“四步走”内部管理体制机制和完成落实了“三步走”经营战略,大家通过不断整合场馆资源,开拓进取,在教学保障和经营创收方面取得突破性的进展。

随后总经理对全体员工今后的工作提出了5度要求:

1、满意度:让师生、健身顾客满意;

2、安全度:场馆安全保障;

3、专业度:场地服务及场地专业知识;

4、舒适度:场馆健身环境的舒适;

5、敬业度:员工要有以馆为家的敬业精神。

2018年是中心实行企业化改革走出的坚实的一步,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中心在探索中稳步发展,总经理也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指出的一句话:“做实体经济,要实实在在、心无旁骛地做一个主业,这是本分。” 同时我们也要脚踏实地的做好场馆管理运营,要做到实处,大家并肩作战,2019年会更上一层楼。

最后,总务党总支李万隆书记从三个方面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认真扎实完成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第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在学校党风廉政月和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部门经理等逐级签订个性化党风廉政责任书,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总务处和酷佩中心准备迎接纪委的巡查。第二,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把握好工作节奏,年初进行全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布置,年中对重点的科室部门进行检查,年末配合纪委对全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员工在工作中应严格遵守纪律;第三,加强廉政教育,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服务师生。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总结了2018工作中的得失和经验,提升了士气,激励了团队,同时也对2019工作进行了合理规划,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为全年任务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