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东城区地坛体育馆来我校场馆管理中心交流

东城区地坛体育馆来我校场馆管理中心交流

发布日期:2014-12-04 来源:酷佩体育文化中心

         

       

    1125日下午,地坛体育馆馆长崔国庆、书记张艳英、副馆长高贵春、苗智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我校场馆管理中心交流座谈。场馆管理中心主任梁家栋、大学生体育馆馆长李芾、综合办公室主任王继生热情接待了来宾。

   座谈会上,梁家栋主任代表首都体育学院场馆管理中心对到访的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在场馆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主要从保障教学、服务社会、赛事承办、项目培训、经营创收等方面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随后,地坛体育馆馆长崔国庆介绍了地坛体育馆的管理机制,以及场馆在场地资源有限、人员开支大的情况下如何发挥自身优势挖掘潜力,既要满足东城体校运动队的训练,又要利用空余时间积极开发场地资源,承办各类赛事活动,积极创收。最后,双方就在场馆的综合利用、员工福利等方面的管理经验进行了交流。

座谈结束后,在中心领导陪同下,来宾参观了场馆管理中心各场馆,并对我校场馆的赛事服务、场地布局、综合利用作出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能够加强沟通、资源共享,共同为全民健身运动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场地资源和服务。

 

来稿:场馆管理中心 王继生  摄影  王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