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2018年员工培训会

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2018年员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3-06 来源:酷佩体育文化中心



新年伊始,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于2018228日,在大学生体育馆7号会议室召开了员工培训会,以期提高员工的理论和业务水平,增强员工的综合素质,了解公司相关规章制度,及不断提高员工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全面推进新一年工作,切实做好2018年工作安排

培训会由公司五个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各部门就部门工作内容、工作计划及制度对全体员工进行培训。最后由公司总经理梁家栋做出总结,并就四个方面对2018年公司全面工作进行部署,分别为第一、完善中心的管理体制和机制;第二、明确岗位职责和考核体系;第三、完善定岗定编定酬等相关工作;第四、2018年总工作思路。

总经理还提出今后的主体工作要以保障教学为主,在做好人才培养的基础上,加强公司制度建设,按市场规律做好经营。

2018年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以集体培训、集中学习的方式开篇,尽现场馆全体员工蓄势聚能,合一奋进的开创精神!相信在新的一年,北京酷佩全体员工定会把握培训会的精髓要义,踏上新征程,共同谱写最美新篇章!

稿件来源: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     摄影:王兆鼎  王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