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场馆管理中心举办安全教育培训

场馆管理中心举办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16-06-17 来源:酷佩体育文化中心

 

             67日上午,场馆管理中心请来了北京市人民警察学院的彭教授为全体员工上了一堂安全知识培训课,主题为《大型活动安全保卫与赛事场馆安全防范》,历时90分钟,本次培训课得到了学校保卫处的大力支持,保卫处处长李瑞林参加讲座活动。

         场馆管理中心主任梁家栋着重强调了场馆安全工作的“六到位”,这次培训课的内容与场馆安全工作高度契合,重点介绍了大型体育赛事适用的法律法规以及体育赛事中集中出现的安全问题和存在的风险。

    安全教育培训主要从三大部分为大家进行了重要讲解:一是大型活动基本情况介绍;二是大型活动安全问题和事故;三是赛事场馆安全防范。

    通过对以上安全知识的讲解,大家明确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场馆管理中心领导十分重视安全教育与培训工作,认为今后应多举办此类的专业讲座,扩展员工视野,提高员工专业素质和专业知识水平,确保场馆安全第一,防范于未然,在以服务教学、训练的前提下,做好大型赛事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

【来稿:设备保障部 秦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