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强化安全意识 防患于未然

强化安全意识 防患于未然

发布日期:2014-11-14 来源:酷佩体育文化中心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场馆管理中心于20141029日上午邀请北京市海淀区双榆树消防中队副队长孙雷为中心全体员工讲了一堂防火知识安全讲座。孙教官主要从认识火灾、初起火灾的扑救、灭火器的管理、灭火器的分类使用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重要讲解,并通过列举案例的方式,让员工们直观了解到火灾的严重性、火灾的预防、发生火灾时的扑救知识,给员工上了一堂生动写实的消防安全课。

为践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场馆管理中心于116日下午对所有场馆进行巡查及消防排查,重点检查员工宿舍,主要对插头、插座、电线、家用电器、充电宝等凡涉及电的相关用品逐一进行排查,防患于未然,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落实、重实效”的总要求,落实安全责任和安全管理制度,切实消除影响学校安全稳定的事故隐患,确保场馆安全。

 

           【来稿:场馆管理中心设备保障部 秦梅/摄影 王兆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