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爱心涌动暖意融融 ——酷佩中心及总务处为患病员工献爱心捐款

爱心涌动暖意融融 ——酷佩中心及总务处为患病员工献爱心捐款

发布日期:2019-03-08 来源:酷佩体育文化中心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2019年2月25日开学第一天,罗巧慧的父亲将一面写着“鼎力相助情四海,无私捐助恩如山”的锦旗送至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以表达对酷佩中心全体人员捐款救助家人罗巧慧的感激之情。

罗巧慧是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员工,一直在游泳综合馆前台工作,思想进步、乐于助人,在岗位兢兢业业、尽职尽责。2018年11月罗巧慧被查出患有急性白血病,医院建议需住院接受治疗。

她本人家庭比较困难,医药治疗费不是这个普通的家庭可以承受,治疗费用负担重,急需我们的帮助,中心领导了解这一情况后,为了助其家庭度过难关,第一时间号召大家进行爱心捐款,组织自愿募捐。行政管理部向全体员工发出了“爱心捐款倡议书”,立即得到了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同时我校总务党总支员工也一起献出自己的爱心,积极参加到这次“献爱心捐款”活动中来,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无私助人,温暖真情。50,100,300,500……这些不仅仅是简单的数字,更代表了每一名同事的真诚爱心,传递着集体的力量,将力所能及地提供一切便利帮扶罗巧慧及其家属。

经过几天的募捐,共募集人民币14100元,随后又通过其他渠道募捐,总计达人民币30000元,于2019年1月15日由酷佩中心把全部捐款一起送到罗巧慧家人手中。善款有限,爱心无价。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酷佩中心及总务处人情真意切、实实在在、互帮互助、有难同担。本次爱心捐款活动,体现了员工团结互助的精神和深情厚谊。正如歌中所唱: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因为有爱,人间才会温暖,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最后,让我们共同祝福罗巧慧能够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


2b1e0dad89c84d31867c22df77f3583b.jpg

c107f1ef24104b75a5ad3e44e9f231b9.jpg

ee0b438285a7437e95a6233cc6757d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