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2017第18届CBDF青少年锦标赛在大学生体育馆举办

2017第18届CBDF青少年锦标赛在大学生体育馆举办

发布日期:2017-11-11 来源:酷佩体育文化中心

     

2017730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办的第18CBDF青少年锦标赛(华北)暨“希望之星”CBDF青少年国标舞表演舞展演、第九届保利地产和乐中国青少年舞蹈全国选拨赛(北京赛区)圆满落幕。本届大赛由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主办,深圳市港龙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承办,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西、吉林和内蒙古等京津冀地区及周边多个省份选手的积极参赛。除正常赛事外,本届大赛还进行了希望之星”CBDF青少年国标舞表演舞展演、CBDF国少队选拔、CBDF青少年省际对抗赛和国际超级实力选手的助阵表演,224个组别选手们在绚丽的灯光照耀下,尽情释放,将充满青春活力的动感舞姿呈现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上的冲击和享受。经过激烈的角逐,每个组别的选手们都发挥出了各自的实力,取得相应名次。

此次比赛是主办方第一次在首都北京举办,就将比赛场地选定到我校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为保障比赛的正常运行,大学生体育馆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分工,对每个区域都设有专人负责。同时考虑到高温天气,场馆比赛人数多,体育馆提前将中央空调调试好,安排专人时刻关注场馆温度,为比赛建立好一个舒适的环境。

比赛当中,各岗位负责人对场内用电安全和人员疏散安全随时关注,同时各工作人员对自己的分管辖区做好卫生及服务保障工作。此次比赛人数多使用场地规模大,主馆全部作为比赛场地,副馆训练馆1400平方米的场地也全部用于候场使用,北大厅为记录区,极大的增加了大馆员工的工作量,但大家都没有怨言,认真负责的坚守自己的岗位,圆满的配合主办方完成此次舞蹈大赛,得到了主办方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