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场馆管理中心为北京市中小学生体质测试赛保驾护航

场馆管理中心为北京市中小学生体质测试赛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14-11-13 来源:酷佩体育文化中心

   

   

   

    1025日至112,北京市第八届中小学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赛在首都体育学院田径馆、田径场圆满完成。本次测试赛的参赛人数是近几年我校承担的测试赛中人数最多的一年,达到10380名学生参加。场馆管理中心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的保障工作,督促负责人及时反馈场地设施的准备情况。

    测试赛举行期间,场馆管理中心田径综合馆积极配合主办方负责测试活动的场地布置,清理场地卫生、搭建背板、铺设保护垫、完善器材设备等工作紧张而有序地开展。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田径馆及时清退了顾客预订的场地,并加以耐心解释,保证了该项活动能够圆满顺利的完成。活动结束后,田径馆员工加班加点恢复田径馆原有场地布置,确保第二天学校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来稿:场馆管理中心  王继生/摄影  周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