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太原理工大学与北京建筑大学来我校场馆交流调研

太原理工大学与北京建筑大学来我校场馆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16-06-29 来源:酷佩体育文化中心

 

近日,太原理工大学场馆管理中心主任边津等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的主要内容是场馆建设、管理与经营等。北京建筑大学物业管理公司总经理张宪亭一行六人,来我校调研的内容是场馆管理的架构、保障教学训练的机制、对社会开放的模式和其它有关场馆管理运营的相关问题。我校场馆管理中心主任梁家栋、校办副主任祝莹和各馆馆长等接待并与来宾进行了交流,相互了解各校的场馆的情况,探讨场馆管理与经营创收的经验。来宾还参观了我校场馆的设施,经过双方的务实的沟通与交流,大家都表示得到了很大的启发。

我校场馆管理中心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近年取得了较好的发展,通过全国体育场馆协会的协同发展与交流,在学校场馆的保障教学与经营管理方面得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也在全国高校中得到较高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