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竭尽全力 服务保障本校教学训练

竭尽全力 服务保障本校教学训练

发布日期:2016-04-14 来源:酷佩体育文化中心
                 

                                           

                                           

            场馆管理中心历来把服务教学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2016年开学以来,中心参与学校教学工作会,积极加强与各学院的沟通,使学校的场地资源得到充分利用,发挥更大功效,更好地保障学校教学与训练工作,在此前提下中心采取了以下几项措施竭尽全力做好教学的保障与服务。

    一、调整教学场地适应新课程

为配合我校教学与训练工作的开展,场馆承担的相应任务不断增加,面临训练场地不足、课程增加造成的场地压力,场馆管理中心①将重竞技馆的场地作了重新调整,增加了一片散打场地以便教学训练使用;②将武术馆的两片羽毛球场取消地改为武术专业场地;在学生服务中心五层的东、西厅两侧铺设木地板、安装镜子、 改造为两个操房;改善后的场地利用率提高,满足了术科小班教学开展的需求。

    二、合理利用教学经费更新更换教学器材

2016年学期初,场馆管理中心积极主动与各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及任课老师沟通并征询教学器材的需求问题。为满足各方的需求并且把教学经费用在最需要的地方,中心新添并更换了一批急需教学器材。它们有:足球场新增七人制足球门、五人制足球门;田径场、投掷场新增肋木设施;篮球馆新增不锈钢球架。

    通过以上两项措施的实施满足了学校教学的开展与需求,具体举措受到了各教研室及任课教师和学生的一致认可。体现了场馆中心以服务教学为己任的工作理念。

 

 

场馆管理中心 

2016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