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场馆中心圆满完成2015年中美女排超级对抗赛保障任务

场馆中心圆满完成2015年中美女排超级对抗赛保障任务

发布日期:2015-07-13 来源:酷佩体育文化中心

 

624日晚,在我校钟秉枢校长宣布2015中美女排超级对抗赛闭幕后,激战5天的中美女排超级对抗赛终于落下帷幕,这是我校第四次承办这项赛事。为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618日下午,我校钟秉枢校长、齐力新副校长组织场馆中心、校办、总务处、保卫处、团委等部门与北京东方体育排球主办方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贵宾三号会议室召开赛事协调会,着力安排部署赛事保障工作。

本届赛事共持续5天,6支参赛队伍参赛,分别有来自中国的北汽队、天津队、福建队和大运队,来自美国的职业明星队和全美大学生国家队。为保障好此次赛事活动,场馆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在刚刚承接完一个篮球活动后,紧急撤场并铺设排球场地地胶,用一天的时间完成场地的转换。场地器材安装细致,场地环境整洁,为赛事举办提供优质的场地条件,全体员工齐心合力、精心组织,热情服务,确保了赛事的圆满完成。

来稿:场馆管理中心  王继生   王丽平 / 摄影 王兆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