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场馆运营部介绍

场馆运营部介绍

发布日期:2018-09-14 来源:酷佩体育文化中心

场馆运营部是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主要负责开展对外经营服务的一个部门,内设场馆日常管理、综合办公室和市场开发三个部门,主要职责是按照酷佩中心的统筹部署完成经营目标,制定科学的、适合于自身发展需要的管理模式,实现场馆安全运营和可持续发展。

场馆运营部在酷佩中心的统筹部署下,充分发挥学校各方资源优势,为首都全民健身发展、运动健康和国内外体育赛事等提供专业的体育及健康服务。在开展全民健身服务方面,提供门类齐全的体育项目和个性化会员健身服务,每年来校健身人数100万人次。另外,依靠体育院校专业优势,积极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运动会、趣味活动、各类比赛、健康管理等项目的活动,积极开展青少年体育培训项目,每年参加培训的青少年达到10多万人次。随着酷佩中心的业务发展需要,场馆运营部将发挥市场化优势,积极开展体育广告、体育产品开发和体育健康管理等项目服务,为首都体育事业发展增加一份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