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场馆教学介绍

场馆教学介绍

发布日期:2018-09-14 来源:酷佩体育文化中心

场馆教学部是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教学保障主管部门,承担着保障学校术科教学、训练、科研、学生第二课堂及校内各种活动的服务与任务,是学校场馆教学管理服务的窗口。工作职责如下:承担学校教学、训练、第二课堂、比赛任务及其他活动的场地保障和服务工作;做好校内大型活动的场地保障与服务工作;与学校教学各部门协调、沟通,掌握教学动态,根据其计划安排教学、训练场地等,保证场馆的安全运行;同时配合场馆经营部做好场馆向社会开放工作。

场馆教学部下辖田径场、田径馆、训练馆1、训练馆2、训练馆3、室外篮球场、室外网球场、拓展项目训练场、北校区足球场、学生服务中心等场馆场地。教学部共有员工23名(主任1人,主管2人,办公室1人,值班员19人)。教学部全体员工精诚协作、共筑团队意识,从美化教学环境、维护教学设施设备、整合场馆资源、信息资源告知等多方面入手,开拓创新,推动教学部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