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管理部介绍

行政管理部介绍

发布日期:2018-09-14 来源:酷佩体育文化中心

行政管理部是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总经理直接领导下的综合管理部门,负责公司行政、文秘、档案、人事、后勤等方面的管理工作。其工作职责为:1、贯彻执行中心领导和办公会议的各项决定决议,负责中心工作计划总结、规章制度及其它种类文件的起草、审核、分发和登记工作,负责中心印鉴的使用和管理工作;2、负责中心级会议的筹备和安排,做好会议记录,整理会议纪要,做好文书档案和有关资料的管理;3、协助中心领导处理日常事务,与各部门做好工作协调,负责中心办公设备、办公用品的计划、采购、保管和发放,还有劳保用品购置;4、负责中心对外行政联络和关系协调,做好兄弟院校单位的接待来访,做好各项宣传工作,组织员工活动和团队建设,做好员工培训;5、及时完成领导布置的其它工作任务。

    行政管理部下辖办公室管理和人力资源部两个部门,现有人员3人(主任1人、办公室管理员1人和人力资源主管1人)。行政管理部将紧紧围绕“组织、实施、协调、执行”这一宗旨,以深化人力资源体制改革、创新绩效管理、控制办公经费管理、细化后勤服务为目标,推动中心总体工作计划目标的实现。